公民素質在哪裡?一名女網友日前在郵局被一名婦人強行插隊,女網友當下立刻制止,並向對方表示「小姐,我知道妳很趕時間,但是我不能接受妳插我的隊」,不料該名婦人卻是一副毫不在乎的模樣,讓女網友相當無奈,但最後她卻用這招來對付插隊的婦人,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好療癒」,大讚原PO的作法。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某日下午去寄信時,即便看到滿滿排隊的人潮,仍「奉公守法的等那些寄公司信件的人處理完畢」,輪到原PO時,郵務人員先請她填電話,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一個阿姨把一個包裹射進來,叫郵務大哥先處理」,婦人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原PO相當傻眼。

原PO表示雖然自己時間多一點,忍一下無傷大雅,但令她難過的是「公民素養真的很差!」因此最後原PO還是走出門口等待對方,原PO看到婦人出來後便上前表示「小姐,我知道你很趕時間,但是我不能接受你插我的隊,連個不好意思都沒說,這樣是不對的行為」。

輕鋼架有許多材質,天花板的材質使用,還有選擇多少厚度都會影響整個輕鋼架的價格,目前許多客戶在選購材質的時候,依據的主要是防火等級、外觀樣式還有特性,根據你使用的場合,可能會有不同的用處,舉例來說,假如是餐廳,你可能會想要選擇比較防火,以及比較不會有藏汙納垢的材質,在顏色選擇上,可能會配合壁面,選擇比較貼近米色、白色這種比較亮的,沒有壓迫感的顏色,看起來環境也會比較乾淨整潔,當然這只是其中一種方式,如果是其他行業,或者是辦公室,就因人而異了。不過天花板的材質大多是以2尺*2尺為主,至於厚度就不等了,有些是9mm,有些是3.5mm,厚一些的有到15mm這樣的厚度,也可以直接詢問業者,對應甚麼樣的用途,需要甚麼樣的天花板比較好,因為這些做輕鋼架的師傅,肯定都有一定的經驗,所以詢問他們準沒錯啦。

沒想到對方只是說了一句「哦!sorry,不好意思」後便揚長而去,原PO目送對方上車後,感嘆地說「或許有人說我很玻璃心,但是怎麼會臺灣真的已經變成一個『認真就輸了』的社會」,雖然在對方身上浪費了時間,但原PO認為「至少我鼓起勇氣發聲了」。

原PO事後補充「不說了,我先把他剛剛臨停的照片交出去了...算是給你插隊行為的一點獎勵」,沒想到原PO最後這個舉動,引來不少網友大讚「幹的輕隔間好!這輕鋼架種理所當然要讓輕鋼架他的態度最討厭」、「雖然開頭很讓人不爽,不過結尾大快人心」、「很多時候正面衝突對臉皮天厚的人根本無傷大雅」、「我會在他插隊的當下就開噴了,不讓他得逞」。

一般常見的輕隔間分類
1、輕質隔牆板:輕質隔牆板是一種新型節能牆材料,它是由無害化磷石膏、輕質鋼渣、粉煤灰等多種工業廢渣組成,經變頻蒸汽加壓養護而成。輕質隔牆板具有品質輕、強度高、多重環保、保溫隔熱、隔音、呼吸調濕、防火、快速施工、降低牆體成本等優點。
2、GRC輕質隔牆材料:玻璃纖維增強混凝土,這是一種以耐鹼玻璃纖維為增強材料、水泥砂漿為基體材料的纖維水泥複合材料。加氣混凝土砌塊設備基礎施工。它的突出特點是具有很好的抗拉和抗折強度,以及較好的韌性。
3、蒸壓加氣混凝土板:蒸壓加氣混凝土板是以水泥、石灰、矽砂等為主要原料再根據結構要求配置添加不同數量經防腐處理的鋼筋網片的一種輕質多孔新型的綠色環保建築材料。經高溫高壓、蒸汽養護,反應生產具有多孔狀結晶的蒸壓加氣混凝土板,其密度較一般水泥質材料小,且具有良好的耐火、防火、隔音、隔熱、保溫等無與倫比的性能。
4、複合輕質夾芯隔牆板:由雙面中密度水泥纖維防水板(100%不含石棉)與輕集料混凝土芯體(膨脹珍珠岩粉、聚苯乙烯顆粒、輕質波特蘭水泥、添加劑等)組成。輕質、實心、薄體、高強度、隔音、隔熱、防水、防火、防潮、防凍、防老化、吊掛力強、耐衝擊、可釘可鋸、施工簡單、可直接開槽埋設線管。
5、輕集料混凝土條板:主要由發泡的輕集料混凝土條板所組成,在發泡的輕集料混凝土條板內設有一層聚苯乙烯泡沫塑料中間夾層。發泡的輕集料混凝土條板的四邊中至少有二邊為弧形邊,在安裝時,二板連接處呈雙弧狀剛性連接,連接處用氯氧鎂水泥等材料作膠凝材料,不易裂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lbotdlr4uw0 的頭像
    talbotdlr4uw0

    talbotdlr4uw0的部落格

    talbotdlr4uw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